close

來到日本之後,發現生活這件事跟觀光果然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.

關於日本生活,需要斤斤計較,需要多看多聽多點經驗,然後讓自己像一個日本人一樣.到現在已經快一年時間,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心得吧.

不過今天要來記錄一下日本最愛做的事情,那就是逛超市.如果可以的話,我真心推薦找道地的超市,很多大城市像大阪東京名古屋,大家想到的總是連鎖店唐吉軻德松本清什麼的,當然你想要找的東西也一定找得到而你也許也覺得是便宜的.而我則是非常喜歡只有當地才有的超市,這種通常只有在偏僻一點的城市才有,因為觀光客不多,都是在地人在生活,有需求就有供應,理所當然的就會出現給日本人生活用的超市!

我真的覺得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北陸生活,沒有太多的高樓大廈,沒有太多的觀光客,但是個非常可以生活的地方.

 

 

離題了,今天的主題是我到日本第一個挖到的寶.

之前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日本節目在介紹日本罐頭,每一樣都很厲害,有整條的魚,有整顆的干貝之類的.有些看包裝你就可以想像到它有多厲害!

因為我本人非常的喜歡螃蟹,所以一到超市罐頭區就埋頭苦找螃蟹罐頭,各式各樣的螃蟹罐頭都有,不同部位不同包裝,然後我一眼就相中了一直在跟我揮手的螃蟹

 

就是他

是不是看外包裝就覺得非常厲害啊!!!! 這個罐頭大概台幣兩百塊喔!!!

一回家立馬開箱了呀,休假的時候就是要自己在家裡開趴!

罐頭打開之後呢,還有一層厚厚的包裝把螃蟹包住.

 

把包裝拿掉,天啊滿滿的蟹肉跟完整的蟹腳!!!!!!裝滿滿!!!

不開玩笑,比起其他便宜的螃蟹罐頭,或者外面的冷凍螃蟹,感覺真的是新鮮又好吃啊!!蟹腳超級厚實的喔!!!

超下酒的 順帶一提,日本酒真的很好喝啊啊啊啊

那瓶酒是從合掌村帶回來的唷~~

好拉,喜歡的夥伴有機會到日本也可以找找看囉!!

arrow
arrow

    maric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